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张德忠局长主持召开全市重点水务工程投资计划执行月会商会议

来源:发展规划科编辑:张振龙发布时间:2022-03-28 16:51:15

根据《关于建立全市水务工程建设推进机制的通知》(枣水办字【2022】3号)要求,3月28日,市城乡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忠主持召开全市重点水务工程投资计划执行月会商会议,局党组成员、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于宝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绍峰,市蟠龙河建设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靳明山及局有关科室、中心、专班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科室(中心、专班)当前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分析了制约工程建设存在的堵点、难点,研究了下一步推进措施。张德忠局长指出,今年以来,由于谋划早、推进快,一季度开局良好,实现了预期目标。张德忠局长要求,下一步工作一是推进要快,对前期工作、要素保障等涉及的瓶颈制约问题要快推进、快解决、快落实、快实施;二是调度要实,有关科室、专班要安排专人及时调度工程推进情况,掌握的信息要精、准、实;三是质量要优。要切实把重点水务工程建设质量放在首位,严把质量关,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四是监管要严。要按照推进机制的相关规定,加强督导、监管,确保按照程序和规范开展;五是督导要紧。要发挥好联席会议机制的作用,加强督导、统筹、协调、推进;六是通报要勤。除坚持常规月通报外,要本着急事急办的原则,对一些堵点、难点和存在的问题及时通报,并予以跟踪解决。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