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城乡水务局召开全市河湖管理和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河湖管理科编辑:李艳发布时间:2022-03-25 12:03:46

2022年3月24日,枣庄市城乡水务局参加省水利厅召开的全省河湖管理和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并在会议后立即召开全市河湖管理和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在省水利厅会议上,枣庄市城乡水务局吕成森副局长就岗位创新工作代表枣庄做典型发言。

在市城乡水务局会议上,吕成森副局长就2022年全市河湖管理和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做出重要部署。一是全力做好安全鉴定和除险加固,保障水利工程安全度汛。二是全力做好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争取样板县创建成功。三是全力做好省级美丽幸福示范河湖创建,打造宜居水环境。四是全力做好河湖四乱动态清零,推动河湖长制高效实效。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