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乡水务局组织在建工程隐患排查

来源:市城乡水务局工程建设科编辑:卢俊福发布时间:2022-03-25 13:59:25

324日下午,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绍峰带领安全生产专家和相关科室同志,到新开工的蟠龙河引调水及河库连通工程现场开展在建工程隐患排查。

刘绍峰同志要求,要结合现场实际,修订完善施工组织设计,抢抓当前水利工程施工黄金期,配齐施工队伍,配足机械设备,强化物资保障,增加作业面,尽快全线展开。特别是改扩建泰山橡胶坝和重建西曲柏交通桥工程,要在530日前,完成河道内主体工程的建设任务,确保河道行洪安全。

刘绍峰同志强调,要加强施工现场综合管理,压实各参加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尽快解决施工现场尚未完全封闭、安全警示标志偏少的问题。要着力抓牢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省水利厅《山东省水利工程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和市委、市政府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科学有序做好水利工程建设工地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障参建人员生命安全和工程顺利实施。

近日,市城乡水务局还组织对岩马水库增容工程、蟠龙河南支综合治理工程等项目隐患排查,会同省厅隐患排查小组对在建的湖东滞洪区和沿运洼地治理工程进行了现场排查,累计排查隐患30余项。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深入开展在建工程隐患排查,对查出问题,建立台账、闭环整改、限期销号,确保在建工程施工安全。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