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城乡水务局开展“公益植树添新绿 建设生态蟠龙河”植树活动

来源:人事科编辑:梁爽发布时间:2022-03-12 14:19:58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在我国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市城乡水务局组织志愿者到蟠龙河开展“公益植树添新绿建设生态蟠龙河植树活动。

    

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热情高涨,配合默契,按照划分好的区域,有序植树。铲土挖坑、扶苗培土、踩土定植、树苗浇水,干劲十足,忙得不亦乐乎。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生机盎然。

    

此次植树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保护环境的意识,激励大家爱林、造林、护林的热情,为美丽枣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