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城乡水务局开展 “情满水务局 浓香三八节”庆“三八” 系列活动

来源:枣庄市城乡水务局编辑:梁爽发布时间:2022-03-08 17:47:54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全体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市城乡水务局开展了以“情满水务局 浓香三八节”为主题的庆“三八”系列活动。

     

局四级调研员王广琴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重要论述,宣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论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和习近平谈“半边天”金句,要关心关爱各条战线的妇女同胞,增强妇女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女职工代表李艳同志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做了主题演讲。此次演讲展现了城乡水务女性风采,充分体现了我局女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充分发挥了先进女性的示范引领作用,对带动全体女职工加入到城乡水务高质量发展中来起到了积极作用。

       
          
    举办了庆“三八”妇女节蛋糕
DIY活动,邀请经验丰富的裱花师现场介绍了烘焙常识,通过裱花师现场讲授烘焙知识、现场教学与演示,让女同志了解裱花蛋糕的基本知识和制作流程,培养了女职工动手能力和合作能力,陶冶情操、增添生活工作情趣,并丰富机关精神文明建设。

此次活动城乡水务局全体女职工欢聚一堂,整个活动洋溢着热烈甜蜜的气氛,大家兴趣盎然,收获满满,既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使女职工们从忙碌的工作中放松身心,共享生活乐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为城乡水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