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蟠龙河建设管理服务中心组织端午节活动

来源:枣庄市蟠龙河建设管理服务中心编辑:孙建伟发布时间:2021-06-15 15:49:50


为更好的发掘、传承和创新我国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通过节日活动提升工程参建人员对中华传统文化认知参与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程建设,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市蟠龙河建设管理服务中心组织蟠龙河水利工程各参建单位共同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粽叶飘香,端午送情”主题活动。

中心及参建单位工作人员清洗糯米、粽叶、蜜枣、鸡蛋等材料,自己动手包粽子、煮鸡蛋,共同体验劳动的乐趣,欢声笑语中释放了工作压力。

包粽子环节后,市蟠龙河综合整治项目攻坚临时党支部书记刘绍峰带队慰问工程一线施工人员,送上粽子、鸡蛋及防暑用品;中心人员到陶庄镇养老院进行了慰问走访,送上节日的祝福。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蟠龙河水利工程参建人员交流,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调动了参建人员工作积极性,有力助燃了工程建设热情。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