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区城乡水务局多措并举做好国家卫生城复核工作

来源:山亭区城乡水务局编辑:王佩发布时间:2021-06-15 14:19:26


为全面做好国家卫生城复核工作、建设山亭大花园,根据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区城乡水务局多措并举,组织全体干部职员深入卫生网格,持续做好国家卫生城创建复核工作


一是组织有力,分组帮包。自66日起,将全局28名干部职工分为4组,每组由局党组成员任组长,保证每天按时在我局承担国家卫生城复核网格帮包值勤。同时明确由组长负责做好值勤人员的调度和考核,局办公室负责做好网格帮包值勤人员物资保障,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做到帮包网格全覆盖、卫生保洁无死角、后勤服务有保障。

   二是不留死角,挂牌销号。全面深入帮包网格中大街小巷、公共卫生间、绿化带、沿街商铺及厂房库房,在每天保洁的同时,重点排查列出“三堆五垛”、“店外店”、河沟隐蔽部位等清洁难点、重点,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不同部位不同问题制定措施,逐一整改销号。截至目前,经与居民、商铺有效沟通,获得大力支持,已清理街边及绿化带内种植蔬菜。已完成公共卫生间垃圾清理。已完成汉诺路与邾国路交界处三角地带破损路面修复硬化。已完成银山公路站附近建筑垃圾清理。已在隐蔽路段设置毒鼠器皿10余个。同时通过加强排污治理、生态补水等措施,维修排污管网500米,更换排污井盖10个,实现排污畅通、消除水体脏乱差现象。



三是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在维护帮包网格内卫生清洁的同时,区城乡水务局积极宣传国家卫生城复核政策要求,了解群众意见建议,引导群众主动配合,做到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发动群众,激发群众落实“门前三包”、为创卫增添荣誉感的内生动力,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山亭区城乡水务局 王佩 8823722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