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乡水务局举办“三个规定”政策宣讲和公开承诺活动

来源:枣庄市城乡水务局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1-05-28 15:40:32

527日,市城乡水务局“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和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活动在局七楼西会议室举行。邀请枣庄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二级调研员张志强同志开展“三个规定”宣讲,并现场签订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局机关和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宣讲会上张志强专委以详实的资料、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从“三个规定”出台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及存在的问题、工作建议等方面给全系统干部职工做了生动的法制辅导报告。

通过此次宣讲,全系统干部职工对“三个规定”的认识更深、把握更准、方向更明了,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决抓好“三个规定”的贯彻落实,强化纪律作风约束,严格规范个人行为,加强制度体系建设,在全系统坚决杜绝领导干部违规过问或插手干预案件的行为,努力树立良好的城乡水务形象,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营造公平公正的法制营商环境,为“平安枣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