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岩马水库开展防御洪水方案联合演练活动

来源: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1-05-26 15:05:52

526日,岩马水库开展防御洪水方案联合演练。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綦云河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于宝民担任本次演练指挥。

在市城乡水务局领导下,由市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会同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山亭区冯卯镇人民政府、山亭水文中心、岩马水库增容工程建管处等单位联合开展了防御洪水方案演练。主要演练了巡坝查险、迎水坡渗水抢护、背水坡管涌抢护等科目。各参演单位团结协作、通力配合,参演人员各司其职、井然有序,圆满完成了各项演练任务。

通过演练,有效检验了水库防御洪水方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各参演单位防御洪水和应对突发险情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高,水库防汛常备队和防汛抢险队协同作战的实战水平得到提升,为水库安全度汛提供了有力保障。

演练结束后,开展了防汛“三个责任人”培训。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