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滨州市水利局来岩马水库考察交流标准化管理和岗位创新工作

来源: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1-04-26 15:50:20


425日,滨州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清军带领局有关科室、区县水管单位等一行17来岩马水库考察交流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和岗位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于宝民陪同考察。

IMG_3101.JPG    

IMG_3065.JPG

考察组一行在水库主坝、溢洪闸进行了现场参观,中心主任巩志成详细介绍了岩马水库工程标准化管理和岗位创新成果、做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于宝民主任对滨州市水利局一行来岩马水库交流工作表示欢迎,并表示滨州、枣庄两地水利工程管理人员要多开展学习交流,相互借鉴,共同促进工程管理水平提升。两地就标准化管理手册编制、岗位创新项目立项、成果推广应用、水库工程管理、维修养护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