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暨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4-01 15:14:00

    3月25日,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暨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城乡水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陈平书记在枣庄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城乡水务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运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是要树牢规矩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锤炼实干作风,把“岩马精神”带进新征程、弘扬在新时代。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能够让我们认清历史方位,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担当本色,奋力开创十四五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