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4-01 15:12:10

3月25日,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组织生活会暨“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保华,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圣卿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巩志成同志主持。

会前,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学习、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撰写剖析材料,为组织生活会召开做了充分准备。会上,支部书记巩志成首先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检视剖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通过相互批评直言不讳,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随后,支委班子围绕“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对标“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进行了讨论发言。

于保华局长点评时要求,一是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和“山水林田大会战”等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开展好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2021年度各项工作。二是持续规范支部党建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28日”主题党日等各项制度,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确保组织生活严在经常。三是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在工程和水资源管理方面,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管理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和措施。四是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水库日常工作。坚持大坝巡查制度,做好汛前准备工作,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会后,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