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岩马水库开展节水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8-27 16:30:00

    为贯彻节水优先治水方针,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带头开展节水护水活动,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于827日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山亭丰泽社区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志愿者们在社区内设立了节水宣传服务站点,向居民介绍节水知识、节水小窍门,讲解生活中节约用水的好方法,并免费发放节水宣传环保袋、节水宣传册等节水宣传品,呼吁广大社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使节水理念深入人心。
   
节水宣传志愿者们一致表示,要争当节约用水的传播者,自觉学习宣传用水节水法律法规,积极倡导树立节约高效的用水理念、用水方式,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努力形成人人自觉节水的好风尚;争当节约用水的践行者,从点滴做起,学习节水措施、节水知识,养成事事节水、处处节水、时时节水的良好习惯;争当节约用水的监督者,对发生在身边的用水浪费现象,要敢于说不,互相监督,增强大家节水紧迫感和责任感,共同保护好水资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