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庄里水库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8-10 11:15:29

87日上午,市庄里水库党支部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主题党日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2021年度市直机关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指导意见》,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支部书记徐加义同志讲《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教育课,最后闫先锋同志作《浅谈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的主题发言。

会议要求按照意见要求继续抓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庄里水库志愿服务队的服务品质,党员干部职工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要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展现风采。

会议强调牢固树立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始终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我们要自觉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自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贯穿研究和教学全过程,转化为清醒的理论自觉、坚定地政治信念、科学的思维方法,毫不松懈地把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系列文章,进一步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新里走、切实学出方向、学出信仰、学出思路、学出方法、学出干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