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展“‘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7-31 12:30:00

729日,市庄里水库党支部开展了“‘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7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市委书记李峰同志关于创建模范机关的指示、朱国伟同志在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和“全省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提纲”及枣纪通[2020]567号通报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李峰同志关于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的批示精神和朱国伟同志在市直机关模范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思想、组织、文化和红色基因传承等方面用心用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不断坚定“四个自信”,提升“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深刻吸取市纪委通报的3起违纪问题的教训,党员干部保持清醒头脑,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头,心存戒惧,遵规守纪。庄里水库工程进入竣工验收的关键时刻,一定要严把审计关,确保每笔资金合理、合法,做到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惠之于民,把庄里水库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民生工程,为枣庄的经济发展助力、添彩。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