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闫维松局长到岩马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8-03 12:05:00

82日下午,市城乡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闫维松,局党组成员、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徐加义一行到岩马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闫维松局长一行现场查看了水库大坝、溢洪闸、放水洞等枢纽工程,以及闸门启闭设备、应急备用电源等重要设施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近期降雨、水库入库流量等水情变化情况。

闫维松局长要求,当前正处在防汛的关键时期,防汛工作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落实防汛各项措施,对防汛薄弱环节和隐患风险及时排查整治,强化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