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军地共商水灾害防御座谈会召开

来源:河湖管理科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7-17 19:19:06

7月16日下午,市城乡水务局、武警枣庄支队在市水利大厦联合召开水灾害防御座谈会。市城乡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闫维松、武警枣庄支队支队长王立强出席会议,研究会商我市水灾害防御抢险重点工作。

闫维松代表市城乡水务局党组向武警枣庄支队官兵支持关心城乡水务事业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全市水务系统水灾害防御工作准备情况。他说,多年来,每当有重大自然灾害和险情发生,武警官兵都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人民群众的守护者和城市安全的坚强后盾。在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工作做好重要指示之际,枣庄武警支队主动到我局共商水灾害防御工作,这种闻令则行、担当作为、敢打硬仗、无私无畏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给全市水灾害防御工作增添了信心和力量。当前,正值“七下八上”水灾害防御关键期,防御形势十分严峻,我们正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加强会商调度,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推进重点工作落实。我们将在市委市政正确领导下、在武警官兵和全体市民支持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王立强表示,武警部队自觉践行“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强军目标,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扬我军能打硬仗的光荣传统;枕戈待旦、严阵以待,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武警枣庄支队正在进一步做好训练和器材等各项准备,并加强与地方相关部门沟通,及时掌握汛情信息,随时准备投入水灾害防御抢险战斗。我们将科学组织、周密部署、勇挑重担,以能打胜仗、能打硬仗的坚定意志,全力协助做好水灾害防御和抢险,为保障枣庄度汛安全做出应有贡献。

武警枣庄支队参谋长张吉亮、指挥中心主任袁明松,市城乡水务局副局长綦云河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