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岩马水库、庄里水库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6-30 09:07:52

629日,岩马水库、庄里水库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山亭区丰泽社区,与“双报到”社区党组织联合开展“庆七一•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鲜红的党旗下,岩马水库、庄里水库与丰泽社区部分党员一起,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王守军同志以《心中有信仰 奋斗有力量》为主题向与会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党课结束后,党员们围绕“双报到”工作,与社区居民党员代表就“深入基层服务群众”进行了民意恳谈;同时,还与社区党组织围绕共建项目进行了研究交流,为进一步做好“双报到”工作听取了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水库与社区党员互联互动、互帮互助、共驻共建的热情,推动了岩马水库、庄里水库党支部“双报到”工作向着更深、更实的方向发展。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