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若干措施”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6-19 10:07:46

616日,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支部党员在中心党员活动室开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工作条例’的若干措施”主题党日活动。赵勇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先后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山东组织部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若干措施》(鲁组发〔20202号)、《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的若干措施》《关于落实巡查整改责任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随后,桂斌、姜超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之‘守纪律,讲规矩’”篇。

会议要求,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内容,会后做好笔记的摘录,把《意见》的要求贯穿到工作、生活、学习的方方面面,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党员学习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党员之间要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要把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工作条例的若干措施和“重点工作攻坚年”要求结合起来,以学条例、用条例为抓手,逐项细化推进措施,强化督导,不断提高中心党建工作水平,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