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岩马水库扎实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工作

来源: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6-15 13:05:00

在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之际,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和部署,紧扣“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612,委托中检集团公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对全体职工进行全员安全教育培训。

枣庄市安全生产培训专家沈艳,详细讲解了我国洪涝灾害概况、水库典型抢险实例、水库安全管理职责等内容。结合当前水库安全度汛工作,系统地阐述了水旱灾害防御知识。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应急救护讲师、“白金十分钟”枣庄地区发起人杨刚三,详细讲解了常见突发疾病的原因、应采取的防控措施、应急救护的“急救白金十分钟”法则等内容。重点传授了心肺复苏技能,现场互动,耐心作答,亲身示范,让大家掌握了心肺复苏术知识和技能,以便在突发现场及时、有效地开展施救,从而达到挽救生命、减轻伤害的目的。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职工的安全管理水平,增强了安全应急意识,掌握了日常应急救护技能。为水库安全度汛和应对突发事件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