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胜利渠贾口枢纽顺利通过下闸蓄水阶段验收

来源:枣庄市胜利渠管理服务中心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6-15 15:47:07

202066日,枣庄市城乡水务局在台儿庄区召开胜利渠贾口枢纽工程下闸蓄水验收会议,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冯吉宏、市城乡水务局副局长于宝民、市城乡水务局副调研员刘绍峰、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陈敏强、市局机关有关科室、台儿庄区城乡水务局负责同志、特邀专家,以及建设、代建、监理、设计、施工、鉴定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成立了由特邀专家、市、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组成的验收委员会。验收委员会查看了工程现场,观看了建设声像资料,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工作报告,查阅了工程档案资料等。

会议讨论通过了《峄城大沙河贾口枢纽拦河闸除险加固工程下闸蓄水阶段验收鉴定书》及《胜利渠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贾口枢纽东西闸重建工程下闸蓄水阶段验收鉴定书》,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工程已具备下闸蓄水条件,同意通过下闸蓄水验收。

贾口枢纽由大沙河拦河闸及胜利渠东、西闸三个水闸组成。工程建成于1976年,2018年12月进行重建,2019年5月完成主体工程。工程建设直接投资约3500万元,工程下闸蓄水验收通过后,将尽快完成竣工验收。工程顺利完成确保了两岸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恢复8.29万亩农田灌溉面积,提高了农业灌溉增产效益、旅游效益及防洪效益,推动当地社会、环境、旅游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