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召开政务协同一体化办公系统操作培训会议

来源: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6-11 16:20:00

611日,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在市水务大厦2楼东会议室召开政务一体化协同办公系统操作培训会议。

推广应用政务一体化协同办公系统是推行无纸化办公是新时代践行“绿色发展”,应用网络信息化手段改进传统政务服务方式、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高行政效率的必然要求和具体途径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充分认识推广应用政务协同一体化办公系统的重要意义,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积极做好系统的应用工作进一步加强政务规范管理工作,不断强化文稿起草、文件办理、会务组织、电子政务应用等方面的知识技能,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培训会上,系统业务专家从电子政务系统的使用环境、日常维护、收发文常用操作、协同办公操作和移动政务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通过PPT讲解基础操作、观看实际操作视频、课堂互动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让发展中心领导、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和联络员较为全面地了解电子政务一体化协同办公系统。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强化了应用操作水平,进一步熟悉和了解了电子政务一体化协同办公系统的应用流程,为大力推进电子政务应用领域、不断提高电子政务应用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