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胜利渠管理服务中心举办防汛知识培训会

来源:枣庄市胜利渠管理服务中心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6-08 15:52:01

64日,为贯彻落实省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提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防汛意识和抗洪抢险处置能力,组织中心全体人员防汛知识培训会。

邀请市城乡水务局王希忠科长对防汛法律法规、堤防常见险情、河道防汛抢险知识、基层防汛体系长效化管理等内容,从不同的层次、不同的角度,结合具体案例,对如何做好基层防汛工作进行了生动讲解。通过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中心全体人员的防汛业务知识水平,提高防汛应急处置能力,以实训变实战。

汛期要求,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的防汛意识。二是熟练掌握防汛知识。每位干部职工都要熟悉防汛抢险知识,做到每个险情把握要点,牢记于心,科学处理汛情、险情、灾情。三是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落实“三个到位”,即: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为安全度汛打下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