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闫维松局长“四不两直”调研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局工程建设科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5-29 16:29:04

528日,市城乡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闫维松带领局党组成员刘绍峰及工程建设科负责同志,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峄城区、市中区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闫维松局长实地查看了十个项目的施工现场,向工程建设人员仔细询问了工程建设进度、资金保障、施工环境等方面的情况。通过现场查看发现,峄城区、市中区强化措施,优化施工方案,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闫维松局长强调,下一步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推进措施,确保主汛期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为安全度汛提供坚实保障。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