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岩马水库举行“我想对水库说句心里话”签名活动

来源:枣庄市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5-27 16:57:13

见证岩马水库的辉煌,说一句祝福的话语。为纪念岩马水库建成60周年526日,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了“我想对水库说句心里话签名活动,市城乡水务局副局长綦云河、副县级干部任思峰,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徐加义、总工甘宜伟及岩马水库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搏击风雨六十载,防洪减灾立伟功”“祝岩马水库明天更美好”“岩马水库就是我的家”“风雨铸辉煌”“我爱您,岩马水库”……站在展板前,广大职工纷纷在签名墙上写下祝福的话语,对水库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岩马水库的崇敬热爱之情。签名后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职工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中心广大职工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忠实履职,继承和发扬岩马精神,在为水库管理和服务事业的不懈奋斗中,书写无怨无悔的人生华章。

岩马水库派出所、山亭水文中心、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部分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