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水利厅调研组调研督导我市水利移民工作

来源:局工程建设科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5-22 16:50:33

5月21日,省水利厅调研组一行在省水利厅移民处副处长王军、四级调研员何雪涛的带领下,来我市调研督导水利移民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局党组成员刘绍峰陪同调研活动。

省水利厅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庄里水库、海子社区、万庄村美丽家园项目等移民工作现场,对我市近期的水利移民工作进展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要求下一步要认真贯彻省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强化措施,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建设进度,积极稳妥的推进庄里水库移民人口核定登记工作,促进移民各项重点工作进展。(工程建设科 张振龙)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