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水利厅调研庄里水库和山亭区水利移民重点工作

来源:山亭区城乡水务局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5-22 15:53:22

521日上午,省水利厅移民处副处长王军带队对庄里水库移民安置工作和我区移民重点工程进行调研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刘绍峰,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总工甘宜伟,区委统战部部长李洪波,副区长廖华,区城乡水务局、山城街道和冯卯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庄里水库大坝、移民整体搬迁海子社区冯卯镇万庄村美丽家园建设项目了解庄里水库建设情况和移民安置情况、2019年度山亭区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工程开展存在的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城乡水务局局长戴金山及山城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就山亭区移民重点后期扶持项目实施和庄里水库移民人口核定登记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刘绍峰同志就全市移民重点工程建设实施情况作了汇报。水利厅移民处副处长王军省厅移民处四级调研员何雪涛一致认为近年来山亭区城乡水务局在美丽移民村建设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并从项目统筹规划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副区长廖华座谈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移民工作,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调度和监管、强化措施,加快工程进度,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让移民群众享受到真正的实惠,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