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枣庄市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5-14 15:09:07

5月14日,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支部书记巩志成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关于深化市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十个一”活动的通知》《闫维松同志在全市城乡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系统总结回顾了2019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总体部署。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至关重要。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是我市水务“大建设”之年,也是我们岩马水库的“大考”之年。2020年,恰逢岩马水库建成60周年,按目标完成岩马水库增容项目前期工作并开工建设,工程管理标准化、岗位创新试点验收,创建市级精神文明单位等工作,任务艰巨、工作量大,需要全体职工用实干迎战,以成绩作答,忠诚担当、锐意进取,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抓好任务落实。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二是强化规矩,建立纪律保障。要坚决把“两个维护”和“四个服从”落到实处,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持续纠治“庸懒散浮拖”等问题,不断推进作风改进常态化。三是强化监督,筑牢廉政防线。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做好廉政风险防控、排查和提醒。要发挥好党支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作用,激励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IMG_1605.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