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砥砺奋进六十载绿水青山惠万民

来源: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5-14 15:06:53

为纪念岩马水库建成60周年,5月14日,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全体职工来到岩马水库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忆当年,丰碑寸寸凝心血。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段段详实的文字记载,一件件建设时期的物品,活灵活现展示了当年红旗飘扬、战鼓喧器的浩大建设场面和建设者大公无私的牺牲精神。全体职工深深认识到岩马水库建设工程不仅是一场艰苦卓绝的兴水战争,更是一场规模宏大的人民战争,正是他们那一代人战天斗地,艰苦奋斗,用心血和汗水打造出巍峨的岩马水库大坝,为枣庄的经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克难攻坚,改革创新,昂首奋进,岩马水库河湖生态水环境日益改善,水事秩序持续向好;以水为媒,服务农业发展,持续保证库区群众增产增收。溯往昔,伟大精神在传扬。修建岩马水库锤炼出的伟大精神,一直激励着岩马人砥砺向前,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佳绩。看今朝,座座丰碑拔地起。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将按照“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加强管理,补齐短板,全力守护涵养美丽家园,使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使岩马水库继续稳步发展。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