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建设模范机关,作‘三个表率’”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4-29 15:18:17

4月28日,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建设模范机关,作‘三个表率’”主题党日活动会议,赵勇同志主持。

会上,甘宜伟同志传达市城乡水务局开展“让党中央、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实施方案。他强调把争创年度“模范党支部”和党员争创“模范岗位标兵”的“双争”工作作为我们助创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支部各项工作搞上去,为支持配合市局创建模范机关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赵勇、朱长军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七部分—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孙晋洲同志从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必须在政治理论上保持清醒头脑、必须在思想道德上加强修养、必须在工作能力上不断提高三方面作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理想信念》主题发言。

随后,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徐加义同志从“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加强《廉政准则》贯彻落实,建立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三方面给党员讲了一堂《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抵制腐败》廉政党课。最后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九课“学习健康知识,科学应对新冠肺炎”最本质特征部分。通过收看学习,使大家提高了防护意识,丰富了防护手段,增强了防疫的信心。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