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化“双报到”机制,做实共驻共建活动项目

来源: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4-28 15:02:53

427日,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党政办负责人赵勇同志带领党员一行来到山亭区丰泽社区开展“双报到”共驻共建活动。

在社区,赵勇与丰泽社区领导交流了党建和共驻共建活动的开展情况,探讨了“双报到”对接工作以及服务细节问题,就进一步深化“双报到”,做实共驻共建项目征询了社区的意见和建议。对共建项目初步落实,回馈支部委员会后开展具体实施活动。丰泽社区对庄里水库的共驻共建活动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为下步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开展上如何“更贴近社区实际又施惠于民”谈了他们的想法,为我们进一步落实“双报到”机制提供了服务方向。

通过此次“双报到”共驻共建活动,加强了庄里水库与丰泽社区党组织的互联、互通,相互融合,有力促进了党建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