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胜利渠管理服务中心组织相关科室人员 参加全省线上培训班

来源:枣庄市胜利渠管理服务中心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4-30 15:43:42

为了进一推进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试点实施进度,4月30日,胜利渠管理服务中心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全省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试点培训班。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为线上培训,培训地点定在中心三楼视频会议室

根据《山东省水利厅关于印发全省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胜利渠贾口枢纽拦河闸被定为水闸试点单位,要求今年11月完成试点验收工作。接到通知后我中心高度重视,抽调各科室骨干力量,成立项目工作小组,有序开展相关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大家受益颇多,许多疑问迎刃而解,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利保障。

随着疫情的平稳,标准化建设工作逐渐步入正轨,我中心将精心优化组织,确保完成试点验收工作。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