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破难点 通堵点 确保边界工程加速推进

来源:市发展规划科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4-29 16:25:06

 2020年428枣庄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刘绍峰同志召集滕州市山亭区城乡水务分管局长,城河上游段滕州山亭边界河道治理工程项目建设各单位负责人、项目所在镇(街)分管镇长、设计单位代表和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近二十余人城河上游段边界工程施工现场召开项目占地协调会议。与会人员现场沿线查看了河道边界工程800米左右狭长区段的工程现状及工程设计现场放线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工程占用土地范围、地类及面积等情况。

  刘绍峰要求两区(市)和有关镇(街)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扬团结治水精神。城河上游段滕州山亭边界河道治理工程是纳入山东省政府实施的2020年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的任务之一,既是政治任务,又是民生工程,大家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主动汇报、加强沟通协调,5月5日前完成剩余几百米河段筑堤工程占地的征用及地面附着物清理工作。两区(市)和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细化时间表、路线图、目标清单及责任人员,实行挂图作战,确保5月底前完成河道治理主体工程建设任务。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