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年淮河流域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督导 暨治淮在建工程汛前检查组检查庄里水库工程

来源: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4-26 14:11:17

  4月23日下午,淮河流域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督导暨治淮在建工程汛前检查组,到庄里水库检查指导工作。省水利厅水利工程建设处副处长王锡利、流域中心建设处副处长王玉法陪同。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庄里水库现场,听取了相关汇报,并召开座谈会议。详细了解了庄里水库投资计划执行、建设进度、验收准备工作、度汛准备等情况。

 检查组肯定了庄里水库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程存在的问题。针对下一步工作,检查组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管理,及时验收。要高度重视工程建设资料和档案的收集、整理及完善,提早谋划工程验收和移交工作,落实运行管理,保证工程既要建设得好,又要管理得好。二是做好安全度汛。严格执行安全度汛工作责任制,动态完善各项防汛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超标准洪水防御,及早落实各项安全度汛措施,开展应急预案培训与演练,确保工程安全度汛。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