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岩马水库扎实开展汛前检查工作

来源:枣庄市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4-26 13:33:47

为了全面掌握水库工程运行情况,尽早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水库安全度汛。根据市城乡水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水库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岩马水库及时组织相关科室、专业技术人员,按照要求对防汛组织、物资仓库、主副坝、溢洪闸、通讯设施、度汛预案等进行了“拉网式”专项查。

为确保检查责任落到实处,全面检查风险隐患,不留死角,整改完全彻底。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制定了汛前检查实施方案,将检查工作细化到每一个工程设施(备)、每一个岗位和责任人。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相关责任人,及时认真分析原因,根据问题的性质和类别,制定切实可行、有针对性的措施,限期整改。

通过检查,摸清了水库工程的运行实情,召开专题会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并有针对性的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