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岩马水库标准化创建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枣庄市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4-17 14:55:00

     4月16日 ,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了标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议。标准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各科室对各自分项任务的进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会议对标准化管理手册编制情况以及手册编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根据省水利厅统一部署,岩马水库作为全省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47个试点工程之一,高度重视标准化建设工作,按照“十化”标准要求,抓实管理责任、运行安全、监督检查、隐患治理等环节,全员发动,集思广益,积极推进相关工作落实,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克服疫情防控等不利因素影响,确保岩马水库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按时完成,为进一步提高工程管理水平,保障工程安全运行,促进工程效益持续安全发挥夯实了基础。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