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同心抗疫,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3-02 14:39:42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立足本职、履行职责,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一是多措并举做好防控。实行健康“零报告”制度,每天及时上报中心全体人员健康状况。对办公楼、公共设备进行全面消毒。对来访人员进行询问登记,并测量体温。通过电子显示屏、微信工作群、短信等方式宣传普及疫情知识。实行弹性工作制,坚持工作防疫两不误。积极配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建设防疫物资临时储备仓库,严格按照规定配发消毒液。

二是全力协助“双报到”社区做好疫情防控。2月19日,发展中心党支部会同市城乡水务局机关党支部为永兴社区送去防疫物资和物品,看望慰问抗击疫情一线的社区干部群众。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根据社区需求力所能及的为社区防控工作提供帮助。

三是积极募捐献爱心。按照市城乡水务局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专项捐款倡议,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款,截至21日,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共收到捐款3万元。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