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乡水务局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进工地节水护水宣传活动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3-27 15:16:11

 

3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本次“中国水周”的活动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为做好“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有关宣传工作,3月27日上午,市城乡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部分党员志愿者与“双报到”社区薛城区临城街道永兴社区联合进行了节水护水志愿宣传服务活动,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人员全部进行了体温测试。

在社区的宣传活动中,党员志愿者通过张贴“节水护水”“建设幸福河湖”宣传画、发放宣传单页、为社区居民介绍水资源保护和节水护水小知识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代治水思路,宣传当前管水治水兴水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我市依法治水和生态河湖建设取得的成绩,着力营造亲水、惜水、节水的良好氛围,努力使爱护水、节约水成为全社会的良好风尚和自觉行动。午,志愿服务队走进枣庄市胜利渠贾口枢纽拦河闸工程施工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回答群众提出的各类水法问题等形式向工程施工、管理人员以及周边群众进行水法知识宣传。

通过宣传,使民众对水资源节约与保护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了节约用水意识,为下一步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