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乡水务局举办2020年“书香三八”读书节活动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3-19 14:10: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引导女职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引领女性阅读,促进职工阅读,推动家庭阅读,引导女职工在阅读中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结合今年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引导女职工将纪念节日和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疑聚巾帼力量,引导巾帼建功,发现和争当最美巾帼奋斗者。市城乡水务局于3月9日在局608党建活动室举行了“引领女性阅读·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三八节活动。

本次活动以推荐一本好书和介绍一位战“疫”女英雄为内容,在读书交流活动中,全体女职工一致表示要把读书活动中形成的多读勤思的好风气保持下去,通过本次读书活动开展,培养了“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养成,营造出较为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女职工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推进家庭文化建设,树立良好家风,建设幸福家庭。


图片1.pn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