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岩马水库完成岗位创新项目申报工作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1-21 09:28:12

 

1月14日,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岗位创新评审小组召开会议,对职工提交的岗位创新项目进行了初步评审与筛选,完成推荐上报工作。

评审小组认真听取了创新项目申报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创新内容,对项目的可操作性、解决的问题、实施后的效果以及资金投入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对项目的下一步实施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评审小组按照进步性、可行性、效益性原则,筛选出一批切合工程运行管理实际、易实现、效果明显的创新项目,进行了推荐上报。同时,将其他项目作为合理化建议进行储备,待完善、成熟后再逐步进行实施。

本次岗位创新试点活动,共收到职工提交的各类创新项目和建议32项,参与人数35人,参与度达到60%以上。该项工作的开展,极大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了创新活力,营造了“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