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开展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2-30 10:03:38

为深入学习国家有关水利工程管理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进一步开阔视野,提高工作人员综合能力,加强水工程安全运行管理,更好的保护水生态,12月22日-12月27日,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组织人员赴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开展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此次培训委托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对全体人员进行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主要对水环境改善与水生态文明建设、水利工程管理与防汛抢险、水资源管理补短板、强监管思路及下一步发展趋势等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并实地参观国家级规范化管理单位日照水库。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水库管理人员不仅深入学习了政策业务,还交流日常工作经验与体会,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有效提升了业务技能水平与综合素质,为今后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