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乡水务局举办第全市水务工程建设 质量和安全生产会议暨培训班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1-22 15:26:55

市城乡水务局举办第全市水务工程建设

质量和安全生产会议暨培训班

 

    为进一步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工作,确保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 11月22日,市城乡水务局举办全市水务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生产会议暨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刘绍峰到会并讲话。

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刘绍峰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城乡水务系统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全局中心工作,在全面加快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的同时,不断强化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和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大力提升水利建设管理水平、健全完善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和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提高了工程建设的质量和效益。

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刘绍峰要求,现在已经进入第四季度,水利工程建设进入施工的黄金时期,雨雾、大风、冰雪等恶劣天气又逐渐增多,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管压力明显增大,施工时间紧迫的压力明显加大,要圆满完成到明年汛前的重点工程建设任务,关键在意志,核心在担当,全市城乡水务系统要举全行业之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措施,确保明年汛前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刘绍峰强调,各级各有关单位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周密方案,细化任务目标,配强建设力量,落实责任分工,做到及早谋划、全力推进,精心组织、科学实施。始终把工程质量和安全放在水利建设的核心位置,统筹处理好进度和质量、安全的关系,坚持进度服从质量和安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优质高效地推进工程建设。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创新监管方式,提升监管能力,加快构建统一开放、竞争有序、诚信守法、监管有力的水利建设市场体系。四要认真执行国家和省法律法规、规范和规定,落实项目法人组建、开工备案、招标投标、合同管理、工程验收等制度,着力提升建设管理水平

培训班邀请专家对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监督检查、合同监督检查、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消防安全知识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培训。各区(市)城乡水务局及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市大中型水库管理单位分管负责人、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局各中心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贾口闸、店子闸、湖东滞洪区工程各参建单位分管负责人、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等共计11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image.pn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