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城乡水务局副局长于保华带队来滕调研重点水务工作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0-31 09:20:18

 

10月29日,枣庄市城乡水务局副局长于保华带队来滕州调研水资源管理、河湖管理、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农村饮水安全、水土保持“五项重点工作”。

上午,调研组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滕州市“五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列入水利部通报的南四湖滨湖镇东焦村、西盖村农场剩余房屋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重点调研。调研组对滕州工作推进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下午,调研组又陪同淮委领导现场查看了南四湖滨湖镇东焦村、西盖村农场剩余房屋问题整改情况,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11月1日前务必将房屋拆除后的剩余垃圾清理干净。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