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9-27 10:49:47

9月26日上午,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在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巩志成主持。

首先,巩志成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随后,党员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枣庄市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工作报告的决议》、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监票人,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新一届支部书记巩志成表示,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理论学习滋养初心,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负责,用实际行动担当使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岩马水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