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庄市供水总公司昼夜施工,确保30000人“双节”正常用水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9-27 10:40:05

9月11日上午,枣庄市供水总公司对广济路进行供水改造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将新铺设的供水管道接入青檀路供水主管网。据了解,为加快推进“三供一业”供水改造配套工程进度,该公司对广济路和北马路的供水改造工程施工同步进行,新管道接通后,将有效缓解城区北部水压不足的问题。

据该公司项目经理李晓波介绍,“该工程涉及供水区域包括前岭棚户区改造片区、41中北校及广惠花园、沐兰广场等9个居民小区,涉及用水人数30000余人,改造工程新铺DN300供水管道1500余米,施工难度较大,地下电缆、燃气管道各种管线错综复杂,各工程施工交叉点多,与各施工方协调工作量大,工程时间紧、任务重。”

为保障工程进度,该公司迎难而上,及时组织召开调度会、碰头会,商讨问题解决方法,并根据现场实际,精心设计施工方案,合理调度白天夜间施工工序,有序进行管网改造工程施工。为加强施工管理,提高施工标准,该公司要求施工人员时刻绷紧安全、文明、环保这根弦,加强安全措施防护,规范安全设施警示标识、围挡摆放,严控施工现场扬尘污染,确保了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环保施工。为能在规定时间内通水,该公司30余名工作人员、12辆工程车分成三组,加班加点,24小时不间断施工作业,确保在“双节”前完工,保障该片区居民正常用水。

目前,该两条路段供水管道已全部安装完成,正在进行管道冲洗、消毒及试压工作,下一步,待管沟回填自然沉降后,进行路面恢复。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