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召开堤防水闸基础信息管理系统应用和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8-27 10:20:29

8月26日,市城乡水务局组织召开了堤防水闸基础信息管理系统应用和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了水利部、省水利厅对堤防水闸基础信息、堤防险工险段信息填报及水闸注册登记等工作的要求,结合“堤防水闸基础信息管理系统”开展了系统应用培训;同时对近期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市城乡水务局副局长綦云河出席并讲话、副县级干部任思峰主持会议。

在与各区(市)深入座谈交流后,綦云河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堤防水闸基础信息填报维护工作。二是加快推进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工作,确保年底前全部完成。三是抓好防汛抗旱工作,做好水毁工程排查和抢险修复工作。四是巩固前阶段的河湖清违清障工作,利用好信息化等手段,推动河长制湖长制由全面建立向全面见效转变。

各区(市)城乡水务局、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局属各中心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市局河湖管理科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