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岩马水库组织党员进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知识测试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8-16 09:52:56

为充分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加强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学习理解。岩马水库党支部利用8月15日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条例》专题测试。

《条例》公布后,党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宣传学习,在此基础上组织了这次专题测试,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将这一党内重要法规刻记于心。这次测试既是对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效果的检验,又是一次党内法规教育,也是岩马水库党支部开展“七个一”系列党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开展了警示教育,学习了市纪委通报,对职工进行了关于家庭美德的教育;同时为8月份入党的两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