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岩马水库全面部署,全力应对台风“利奇马”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8-12 16:10:40

为全力应对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带来的大风和强降水影响,根据省、市防指通知要求,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迅速行动,召开应对台风工作会议,全面部署防御台风各项工作。

在台风防御工作中,中心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从最坏处着想,做最充分准备,加强各方联系从严从实落实各项防汛防台风措施。带班领导、值班值守人员和巡查抢护人员到岗到位,严格执行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密切关注雨水情天气变化;台风影响过程前后期间,出动人员50余人次,开展工程和岸线巡视检查,并加强了供电系统巡查,保障工程安全运行;及时和山亭区相关乡镇、单位加强联系,疏散水库周边游玩人员,安排渔业合作社生产船只靠岸存放,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此次防台风工作中,水库的各项工程设施、综合调度水平、应急处置能力和干部职工素质都经历了一次严峻的考验。下一步,中心将严格按照省、市防指工作要求,认真执行水库汛期调度运用计划,密切关注入库水量变化,做好防汛防台风各项工作,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