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水利厅副厅长刘鲁生调研我市防洪工程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8-06 10:00:00

8月5日,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秘书长、省水利厅副厅长带领调研组对我市防洪工程进行调研沂沭泗水利管理局副局长郑胡根、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嫒,市城乡水务局、台儿庄区委政府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鲁生一行实地查看了台儿庄排涝站,听取了泵站总体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工程运行管理、值班值守、调度程序、责任制落实等情况,对充分发挥防洪工作作用,全面做好安全度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刘鲁生强调:当前正值“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防汛工作责任重大。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压实防汛责任,落实防汛抢险措施。要做好各类防洪工程运行调度,充分发挥工程应有效益。要加强防汛值班值守和现场巡查,保持信息畅通,保证能够及时调度、掌握、处置、报告工情、水情、汛情。要继续深入开展防汛安全检查,排查并消除隐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导整改,全力保障度汛安全。

image.pn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