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8-02 10:23:49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进一步体现对退伍军人的关心、关爱之情,7月30日,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主任巩志成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对退役军人在岩马水库建设发展中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会上,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征求了他们对岩马水库下一步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并进行了座谈讨论。与会的退役军人一致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坚持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岩马水库的建设发展做贡献。

最后,会议希望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全体退役军人在下步工作中,一是要持续发扬军人的革命优良传统,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同志;二是要勤奋学习,不断优化自己的知识结构,增强业务本领,力争让自己在政治上过硬,在业务上当一名排头兵;三是要爱岗敬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顾全大局,扎实工作,为促进岩马水库持续向好发展再做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802101703.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